close

每年除夕前,煮夫都會去農會換好新鈔,準備發紅包,當然今年也不例外!一年總是會大失血一次,但是這是一定要的,看到大人小孩拿到紅包都很開心,也喜氣洋洋的!

還記得,小時候拿到紅包的除夕晚上,媽媽都會要我們把紅包放在枕頭底下,意思就是壓歲平平安安的,所以繼續延續這個習俗給小朋友,也希望每年都能平安長大!

那對於大人一整年辛苦工作,也要有增加讓財運更旺的方法,來自蘋果新聞:

易經財經專家、中華生活易術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陶文則建議,每一種幣值的新鈔,需各保留三張,自100圓、200圓、500圓、1000圓、2000圓,一共兌換15張,這15張的鈔票號碼,數字最好可以有1、6或8。再將這15張新鈔按照幣值大小排放,100圓在最上方,鈔票朝人像同一方向整齊平放於皮夾中,再將皮夾到財神廟、土地公廟過香火,保留到明年再換新鈔放入皮夾。 陶文指出,這種新鈔開運法又可稱為錢包聚寶盆,可望讓攜帶者一整年財運興盛、業績滿溢。另外,陶文也提醒,歲末年初把新鈔放入皮夾前,要先將皮夾中的收據、發票、簽單等雜物清出,讓新年一整年,錢財只進不出。另外,假設有投資外幣的投資人,陶文建議,也可以以相同方式如法炮製,讓與外幣有關的投資,新年都能更加開運。(王立德/台北報導)
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,所以有看到的朋友們也一起跟寶蓓主婦試試囉!

arrow
arrow

    寶蓓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