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的寶蓓主婦是這樣的....

3.jpg

但是現在的寶蓓主婦是這樣的喔~

25.jpg

真的,你相信寶蓓主婦所想的,越努力越幸運嗎?

 

2017年4月份,寶蓓主婦遇見了我的人生貴人,這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,

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師-方耀慶先生

4.jpg

曾經的

現實生活和金錢壓力,幾乎要讓主婦和煮夫要喘不過氣了,生活中充滿著負面情緒日復一日的

 

一直直到有一天晚上......

主婦漫無目的的滑著FB,突然間,看到一個免費分享會非常吸引我....

是一位房地產老師,有三個孩子,和一個老婆,一直很努力賺錢,但還是很窮,生活快過不下去,最後老婆懷孕因為窮,還燒炭自殺.....

看得我眼淚直流,也感受到這不就跟主婦的現況很像嗎?..............

6.jpg

接著讓我震撼的在這裡,就是......

 

後來,這一位房地產老師,竟然是靠著房地產翻身的!!!!

現在有個免費分享ㄟ,太棒了!!!!!!!!

 

24.jpg

接著,

我趕緊把這個訊息告訴煮夫,結果煮夫沒有興趣,

我就把手機閒置在一邊,後來我還是決定要去時,就已經找不到那個免費分享會了.....(晴天霹靂"")

一直滑著FB,還花了煮婦我快三個小時,還是沒有找到ㄟ......

11.jpg

 

過了很久...........才突然想到,

阿! 關 鍵 字,好像是....姓方...,有寫個....勇敢、用桿、....房地產,就這樣找到了方耀慶老師的書籍,

 

10.jpg

 

再來就是找到了FB粉絲團,終於最後,還是讓主婦我找到了那個吸引我的免費分享會了!..YES!

然後我就立馬報名去!

(其實寶蓓主婦完全沒有想到,這個報名後主婦和煮夫的人生,從此就開始慢慢的轉變了.....(嗚.....實在是太感謝老師了......))

7.jpg

主婦&煮夫非常感恩有這一位好老師,願意手把手的帶領著我們,而且主婦真的相信-對的選擇比努力更為重要! 

謝謝今年4月的自己,我的一個決定,讓寶蓓主婦感覺自己比以前好多了,感恩這一位讓我轉心、轉念的房地產貴人之方耀慶Davis老師

現在這個機會來了,寶蓓主婦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學習,慢慢的徹底改變我的人生!加油!一定要加油!主婦&煮夫!!

8.jpg

這裡也有報名網址喔~好康的寶蓓主婦必須要報給你知!

https://goo.gl/1x81dX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蓓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