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身上都帶有各式各樣的責任,

有的人發現了,並且承擔了,

有的人發現了,不想承擔,

有的人沒發現,也沒承擔,

你是哪一種?跟寶蓓主婦一樣嗎?

 

2.gif

寶蓓主婦,所承擔的責任,其實說多也不多,說少也不少~

作為一個子女,作為一個媳婦,作為一個老婆,作為一個母親~

我知道,其實我做的並沒有很好,

我也知道,其實我心裡還是個孩子,

我也知道,我應該要有承擔責任的能力,

會的,我答應自己,答應寶蓓的煮夫,

2.jpg

我應該要長大,應該要承擔,應該要慢慢的學習做得更好,

其實,這是很幸運的,擁有這些責任,

可以磨練好自己,2018我會加油的!

arrow
arrow

    寶蓓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