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分享只是希望我能幫助你,我知道那種感覺,而且我非常不喜歡,

所以當我看到有人正處於憂鬱情緒的時候,我就會想如果我能夠幫助你,

我也想出一份力量,希望我的文字能夠陪伴你渡過,

因為我能體會到哪種痛苦....

那種感覺,不是自己的錯,也不能怪罪別人,

因為他也許並不知道,他已經重傷我們的內心,

 

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或許還持續正在做,他不該做的事,可是他也許,真的不知道,

他做的事情,已經讓我們的內心受傷了...

為什麼我能說的那麼自然?其實我已經找到方法讓我整個人,

不在去在意,也試著去了解並且我也能夠解釋為何會這樣...

 

7056142897693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片出處 來果禅師:無可放處還要放下

那個秘密就是,接受他、放下他與釋懷他

也許你會覺得,我說的那麼輕鬆,事實上哪像你說的那麼輕鬆簡單,

的確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簡單,也非常非常非常不容易,真的很難很難,

但是你一定必須必須必須要這樣做,為什麼?

因為如果你不接受他,因為你如果不放下他,

因為如果你不釋懷他,你依然會被受憂鬱痛苦

但是,如果你一旦放下並且釋懷了以後,憂鬱悲傷的情緒就會不見,

你會發現,其實情緒是可以自己選擇的,

不可以輕易被別人的行為去控制的!

接受他,放下他,釋懷他,沒有過不去的坎站,

而且只有你自己能夠決定是不是要把執著放下,是不是該釋懷了

我希望,如果你正處於憂鬱情緒,

你能夠學習換別人的角度思考,然後了解別人處境以後,

也了解自己想法後,真正的就放下,然後真正的就釋懷,

這其實就是放過自己,自己要選擇自己,好的情緒,

因為,我們無法控制別人的行為,無法改變他,應該要怎麼對待自己,但是你知道嗎?

你自己是有權利與義務,去選擇自己的情緒的,

善待自己,對自己好的方法,就是接受、放下並且釋懷

 

1514397007-914803013_m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朋友,請你記得要定時幫心靈大掃除喔!加油!
 
你還有想到什麼怎麼讓憂鬱心情好轉的方法嗎?歡迎你留給寶蓓主婦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蓓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